•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4/22  阅读次数:64

    2013421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深南大道10168号的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厅胜利召开。会议由筹委会总顾问杨宏海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王映彬科长,深圳市佳嘉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锋光、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汉明、深圳市金銮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启繁、深圳市中信(东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雄等商会发起单位共107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或授权代表。

    受商会筹委会余锋光主任的委托,筹委会郭建导同志向大会作《深圳市梅县商会筹备工作报告》。目前,梅县企业家在深圳创办的大大小小企业已有数千家,为构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深圳的梅县企业家们早就希望能有一个平台,让大家彼此相互交流,互通信息,团结合作、整合资源、优化投资、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目的。成立深圳市梅县商会,正是梅县籍在深企业家们顺应时代潮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共同构建深、梅两地和谐社会、幸福社会的一个重大举措。居于以上共识,在深梅县籍企业家们一拍即合,于2012415日成立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筹备委员会”。商会的宗旨是: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企业家们还为此提出了一个响亮的筹办口号:同饮梅江水,共建新鹏城。

    随后,会议讨论审议通过《深圳市梅县商会章程》草案、商会的会费标准等方案,并选举产生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按照公开、公平、民主监督的透明方式选举出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一届候选理事会单位共48名,会长候选人1名,选举产生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候选人7名;副会长候选人7名;常务理事候选人16名;理事候选人48名。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现场举手表决同意上述候选人。

    大会选举结果产生后,当选的余锋光会长登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并与会员畅谈对商会活动和前景的展望。余会长感谢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当选后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他决心不负广大会员重托,将竭尽全力,团结带领理事会领导班子,扎扎实实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认真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凝聚会员的力量,借商会这个平台,推动会员单位团结合作,从而达到共赢发展的目的。为促进深、梅两地文化经济交流,构建和谐、幸福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企业家还就在深圳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舞台上大家同舟共济、团结互助、共谋大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会员大会开得很顺利、很圆满、很成功。深圳市梅县商会的成立,对旅深乡亲们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相信在商会的领头作用影响下,一定可以团结广大乡贤,助推他们在深圳的创业信心和勇气。大家坚信,深圳市梅县商会在余锋光会长带领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附件:获选领导班子名单

/upfile/file/20130527/20130527120024_4536.doc

 

                                                                                              深圳市梅县商会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