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我会获建行百亿授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3/5/6  阅读次数:190

    5月6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在深圳市麒麟山庄举行商会成立暨就职仪式,来自全国政协、深圳与梅州有关领导以及海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近千人参加了这次仪式。值得关注的是,该商会成立伊始即获得了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一百亿的授信额度。   

    据悉,深圳市梅县商会从提议筹备到登记注册成立前后历时一年。4月15日,深圳市梅县商会筹备委员会成立,正式启动各项筹备工作,并于8月24日获深圳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梅县商会在成立之初即能获得巨额授信合作,源于梅县地域优秀的商业基因和深梅地区巨大的发展潜力。梅县商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企业转型过程中,梅县企业的创新理念造就高附加值,整体的高成长性和未来良性预期成为提供贷款服务的重要因素之一。由于银行希望通过商会摆脱与客户间一对一、点对点的复杂沟通,采用更加便捷的方式,降低沟通成本和风险,梅县商会作为一个集聚众多中小企业的良好平台成为银行的首选,因此才能获得巨额授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