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我会已经收到善款176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13/4/27  阅读次数:96

    深圳市梅县商会在4月21日正式成立,在大会当天,主持人临时动议为刚刚发生地震的四川雅安灾区捐款,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带头认捐30万元,其他爱心企业和个人也纷纷慷慨解囊。

    “一般的商会就是一个交流平台,而深圳市梅县商会却是创新性的‘三位一体’运作新模式。”吴胜昌秘书长告诉记者,目前加入商会的企业有130多家,筹集经费已经上千万元。商会同时还具有“同乡会”的功能,而最大的特色在于它还同时筹建了一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建行福田支行同意授信100亿元人民币助推商会会员发展。双方将择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1日,商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了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锋光为会长,以及38名常务副会长和12名副会长。

    在成立当天,正好是四川雅安地震发生第二天,大会临时动议增加了一项捐款的议程,得到会员们热烈响应。余锋光会长代表集团率先认捐30万元,而爱心企业家梁锡光个人捐款20万元;建装业集团、森之润公司、标特汽车集团、金銮地产等也都认捐10万元;曾昭宏、梁剑锋、陈可礼等代表个人捐款10万元,其他爱心公司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商会已经收到善款176.5万元,还有企业家善款在陆续进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