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鹏程安全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  阅读次数:150

       

(我会秘书处一行人员走访了广东鹏程安全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部)

201619日上午,我会吴胜昌秘书长与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广州市黄埔大道西163号富星商贸大厦,走访了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鹏程安全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部。

(叶文锋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

叶文锋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并向走访人员介绍了行业动态和公司经营情况。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了叶总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吴胜昌秘书长也向叶总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工作,介绍了商会回梅州建设梅商总部经济大厦认购工作。并盛情邀请叶总12号参加商会新会址的入伙。叶总欣然接受秘书长的邀请,并热烈祝贺商会新会址乔迁。



    【广东鹏程安全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鹏程安全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乃至国家较早一批从事集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与检测咨询、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审计、节能评估、合同能源管理、环境预评价咨询、环保技术咨询、突发环境应急预案编制、组织专家评审与备案,安全标准化、安全评估、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测检验等一体的多专业技术综合服务机构。

        广东鹏程安全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甲级资质及广东省清洁生产审核技术服务单位,是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国家第一批节能技术服务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