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华骏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  阅读次数:141

        

(我会秘书处一行人员走访了广东华骏投资有限公司)

201619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叶文锋、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一行人员到广州市黄埔大道西76号富力盈隆广场,走访了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华骏投资有限公司。


(何柯峰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

何柯峰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并表示平时工作繁忙,一直没能更多的参与商会活动,实属无奈,今后会通过商会这么好的平台与商会的兄弟姐妹多多接触交流,尤其希望与做金融业的会员乡亲交流沟通,拓展业务。吴胜昌秘书长首先传达了余峰光会长的问候,对于何董事长带病接待走访人员深表感谢,同时理解何董事长做金融企业之不易,然后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及部分做金融业的会员,并盛情邀请何董事长12号参加商会新会址的入伙。何董事长热烈祝贺商会新会址乔迁,表示如果时间允许尽量参与。


【广东华骏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华骏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金融市场股权投融资并针对资本市场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的接见机构。华骏投资主要从事普通投融资顾问、权益类金融资产投资顾问、企业IPO上市顾问、Pre-IPO类股权投资。
华骏投资秉承“稳健投资、长期回报”的投资理念,由具有十年以上投资经验和专业技能的投资团队成员分别负责项目选择、风险评估及市场操作等诸环节业务。其公司还针对投资业务制定了多项制度,要求各项目投资严格按照制度规定的流程执行,力求在项目选择和风险控制等各环节有效规避风险,并以此为基础获取合理、稳定的长期回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