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荣誉会员--庄重董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4  阅读次数:63

    2015年12月31日,我会吴胜昌秘书长等一行人员到罗湖区深南东路鸿隆世纪广场,走访了商会荣誉会员庄重董事长。庄董是揭西籍客家人,在商会成立之时,捐十万元给商会作经费,以表达他对梅商会的支持和关心。

     

    刚见面时,吴秘书长就向庄董传达了余峰光会长对他的感谢和问候。接着,向庄董介绍了梅县商会成立以来发展情况,并邀请庄董在百忙中抽空到商会新办公地址来指导。庄董事长也介绍了他的中装建设集团生产经营发展的情况,中装建设集团是全国前十名的建筑行业的企业之一,发展蓝图宏伟,前景可期。他表示一定会到商会来,并表达了对商会的称赞和余会长的敬意。

     
    走访结束时,大家合影留念。其公司阳伟利经理参加了会谈。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建筑装饰、建筑幕墙、金属门窗、建筑智能化、机电安装等工程为主体,以设计业务、智能机电、光伏建筑一体化、绿色节能材料为辅,具有完整业务体系的综合型多元化建筑业企业。

    中装建设集团目前在全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九,拥有8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及遍布全国的30多家分支机构;具有7项壹级/甲级行业从业资质,4项乙级/贰级行业从业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中装建设集团致力于绿色智能建筑的研究和节能产品的应用开发,推进太阳能、地热能、空气能、冰蓄冷等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建筑装饰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大力发展以LED照明、节能材料、光伏建筑一体化、智能化装饰为核心的绿色装饰,构架绿色环保的科技装饰系统,成为“绿色人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绿色环保、科学管理”的理念与现代建筑完美结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