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1月8日、11月9日我会应邀参加无锡商会、嘉应学院医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0  阅读次数:143

    11月8日至9日,我会应邀参加深圳市无锡商会、嘉应学院医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两个社团的成立大会。

    8日下午,深圳市无锡商会在华侨城洲际酒店大宴会厅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受余锋光会长委托,我会理事管启明、秘书长吴胜昌等领导参加此活动。

    

    (管启明理事与吴胜昌秘书长出席深圳市无锡商会成立大会)

    会上,无锡商会向我会授予友好商(协)会牌匾,我会赠于贺礼以表谢意,并祝愿我会与无锡商会能加强联系、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共创辉煌!

       

    (深圳市无锡商会会长冯建昌向大会展示深圳市梅县商会的贺礼)

    9日上午,嘉应学院医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在锦绣中华中国馆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我会副会长丘安辉、秘书长吴胜昌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并赠予礼品祝贺嘉应学院医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的成立。

      

    (嘉应学院医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成立大会会场)

    

    (会上礼仪小姐展示深圳市梅县商会的贺礼)

    我会曾震宇执行会长担任嘉应学院医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荣誉会长。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捐赠5套两位老人红酒礼品(价值4千元左右)作为大会午宴奖品,理事凌伟捐赠102支客乡情白酒(价值4万元左右)作为大会午宴用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