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1月19日、20日,我会秘书处走访谢志文、张旭旋、赖刚和三位新入会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0  阅读次数:104

    1119日至20日,我会秘书处走访团热火朝天走访常务副会长谢志文、常务副会长张旭旋、副会长赖刚和三位新入会会员,欢迎三位新成员加入梅商大家庭,并听取他们对我会秘书处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商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19日上午,我会郭建导驻会会长率队先后走访常务副会长谢志文的深圳市鼎鸿盛世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张旭旋的深圳市银和金控集团。副会长杜尚顺,理事侯春梅、叶冬青,吴胜昌秘书长、侯经中副秘书长等我会领导一同走访。

     

    我会走访团前去拜访并与谢志文(以下简称谢总)展开了座谈。据了解,深圳市鼎鸿盛世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小额贷款等各种房地产金融理财业务的诚信企业。交谈中,谢总对走访队伍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商会的无限期望和对商会金融功能的重视。谢总提到,商会作为在深梅商的大家庭凝聚点,要在更多的金融理财企业进驻商会后,起到金融杠杆作用,实现在商言商、抱团共赢的最终目标。我会吴胜昌秘书长表示对谢总的建议非常赞同,并与其商讨商会未来在会员企业的金融理财中起到辅助功能的筹设计划。

     

    随后走访队伍来到常务副会长张旭旋(以下简称张总)的深圳市前海银和世纪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总热情地接待我会走访团,并专设了企业介绍会让我们深入了解银和金控集团。在公司发言人的详细介绍下,我们了解到,银和世纪金控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房地产基金为核心业务,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相辅的集团公司。下辖银和世纪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泓远远置房地产开发公司、银河盛世资产管理公司、和银在线电子商务公司、银和卓领融资租赁公司和金润华资本管理公司。集团以房地产投资、地产基金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为核心业务,创建并运营地产投资、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三位一体的地产投融资平台。张总展示了该司近日成功开展的肇庆驰润中心的金融管理运转项目,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企业“投、融、管、退”的金融管理逻辑,并对商会日后发挥金融功能的成熟体系寄予很大的期望。

   

 

   

 

     

    20日上午,常务副会长欧玫率队走访新入会副会长赖刚和(以下简称赖总)的深圳市顺和达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廖稳祥,副会长杜尚顺、谢文青、陈信强,吴胜昌秘书长、侯经中副秘书长等一同前往。

         

    座谈中,赖总和我们讲述了他在深创业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顺和达的主要业务为厂房出租和工业区改造。吴胜昌秘书长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赖总的企业,学习赖总情系家乡事业的热心,务实创业的精神。

     

    走访队伍均为新入会的常务副会长谢志文,常务副会长张旭旋,副会长赖刚和颁授牌匾。在走访中,我们既感受到谢志文、张旭旋两位年轻企业家的创业理念,又体会到赖刚和情系乡梓的家乡情怀。“在商会有家的归属感。对于同样是远离家乡在外打拼的我们来说,抱团发展让我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归属感。”面对镜头,三位新入会会员不约而同说出心里话,他们都非常高兴能够加入深圳市梅县商会,与商会优秀的企业家交流学习,通过这样一个大平台拓展自己,共同参与商会大家庭的建设,和商会一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