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举行向梅县区松源镇中心小学捐赠公益图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4/12  阅读次数:156

   2024年4月11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向梅县区松源镇中心小学捐赠图书公益活动,在该校音乐教室举行。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由商会青年联合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3个直属机构联合举办,由青联秘书陈燕霞、健教委秘书古敬松等具体筹划,商会梅县片区工作委员会落实执行。松源镇副镇长吴海灵;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洪挺华,会员曾冬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松源镇中心小学学校领导梁晓均副校长、刘远林副校长,老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603本。


松源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刘远林

   捐赠仪式由松源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刘远林主持。刘校感谢深圳市梅县商会对学校的爱心捐赠,感谢商会爱心企业家对乡村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勉励同学们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来答谢社会爱心企业家、人士的关爱!

松源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梁晓均

   梁晓均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松源镇中心小学的地理环境、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等概况。表示学校将利用好捐赠的图书,积极开展阳光读书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健康校园。把每一个孩子培养成为阳光、智慧的新时代的少年儿童。


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洪挺华

  洪挺华常务副会长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以及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青年联合会、公益慈善委员会的相关情况。洪挺华说,读书成就梦想,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同学们有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不断阅读来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拓宽自己的思维视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更好地适应未来的社会。

学生代表赖裕宝

   六年级学生代表赖裕宝同学分享了读书心得。赖裕宝说,读书之乐乐无穷,读书之乐乐陶陶。我们小学生要多读书,阅读不仅可以让我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而且可以提升我们的思想内涵,使人变得更有书香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

  书籍净润心灵,阅读启迪人生。深圳市梅县商会向松源镇中心小学公益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以下会员乡亲爱心赞助了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的部分购书费用:

侯渊熙 500
杨子君 200

王文钦 100

王政权 1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