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何文副总裁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4/14  阅读次数:61


   2024年4月12日上午,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惠州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文一行到访我会。我会执行会长杜尚顺,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曾瑜、侯春梅(兼职副秘书长),副会长赖强、谢炜铭,理事侯苑玲(龙岗片区秘书长)、陈振东,建工委秘书周汉宏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与何总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秘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国清主持。


李国清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惠州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文

   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一起观看了深梅商宣传片,何文副总裁对深梅商十多年来的办会成绩及为家乡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何总说,自己虽为四川人,但作为客家女婿,来到深梅商也如回到自己家一样,倍感亲切和温暖。

   何总介绍了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天安数码城集团成立于1990年,布局全国 14 城,运营园区 23 座,服务超 12000 多家中小民营成长型创新企业 , 其中上市企业100多家, 与众多行业优秀企业、知名商业及服务机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天安数码城集团产品形态历经工业园、工贸园、科技产业园和城市产业综合体,形成了以构筑产业经济服务聚焦平台为主导,以地产开发为载体的"天安数码城模式"。欢迎深梅商的会员企业家到天安数码城集团的建设项目中考察、交流,希望碰撞出合作的火花。


深圳市梅县商会执行会长杜尚顺
   杜尚顺执行会长向何总一行介绍了商会十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商会在会员热心支持下,在水松大厦16楼购置了办公物业,水松大厦是由深业泰然(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而天安码城(集团)有限公司由天安中国和深业泰然各占50%股份成立,所以深梅商与天安数码城可谓早已有深远的交集缘份;感谢何总一行到深梅商宣传天安数码城企业运营管理的先进理念,尤其是对梅商建工行业的会员具有极大学习借鉴的意义,希望深梅商未来能与天安数码城集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梅商建工委行业委员会成员代表发言

赠送纪念品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有:惠州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招商经理刘紫慧,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肖振中,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侯彪元。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惠州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文一行参观深梅商办公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