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区梅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梅清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4/11  阅读次数:54


   2024年4月10日下午,梅县区梅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梅清一行到访我会。我会执行会长杜尚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惠娟,副会长谢炜铭、危纪申和理事李华珍等接待了梅南镇领导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梅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梅清

   座谈会上,胡梅清镇长对深梅商多年来遵循“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胡镇长说,梅南镇近年来集中力量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镇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在梅州市2023年度镇(街)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在全市一百多个镇(街)中名列前茅。
胡镇长表示,梅南镇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建设全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区总目标,一是全力以赴拼经济,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四上”企业培育,深化红色、绿色、金色“三色”产业发展,不断壮大实体经济;二是攻坚克难抓项目,扎实推进S242线圩镇至北洞改建工程,稳妥做好汕梅高速改扩建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动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三是凝聚力量助绿美,持续深化“绿美梅南”行动,实施镇级“绿美提升行动”;四是联城带村促发展,实施美丽圩镇建设,推动七个一建设再深化再提升,促进和美乡村融合发展,推动梅南高质量发展“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欢迎深梅商会员企业家等广大乡贤到梅南参观、考察、投资,为家乡的美丽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多做贡献。

深圳市梅县商会执行会长杜尚顺

   杜尚顺执行会长对胡镇长一行到访深梅商表示热烈欢迎。杜尚顺说,商会会员在外打拼发展,离不开家乡党政部门的支持,家乡领导到商会来送温暖,是对在外企业家的最大鼓舞,也是大家前进的一项极大动力,感谢梅南镇领导对我会会员企业的关心和重视。杜尚顺表示,会员企业家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用十足的信心去打拼和创造,同时要积极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添砖加瓦,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惠娟

   黄惠娟秘书长感谢梅南镇领导为梅县商会的会员乡亲带来家乡建设发展的好消息,欢迎家乡领导今后多关注商会动态,多为商会工作提建议。


座谈交流现场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有:梅南镇派出所所长王松,梅南镇组织委员胡影欢;梅南镇乡亲联谊会会长杨洪强;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国清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等。
合影


梅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梅清一行参观深梅商办公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