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区大坪镇党委书记肖韵波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8/27  阅读次数:163


   2023年8月25日上午,梅县区大坪镇党委书记肖韵波、镇长肖铭浩等一行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梅商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主任)、蓝晓荣(兼职副秘书长)、侯春梅(兼职副秘书长),理事古维兴、张晓和部分大坪镇籍的会员代表接待了大坪镇领导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慧娟主持座谈会,并代梁健锋会长转达了对大坪镇领导一行的问候,欢迎大坪镇领导为梅县商会的会员乡亲带来好的家乡消息,以及对梅县商会的工作多提建议。


梅县区大坪镇党委书记肖韵波
梅县区大坪镇镇长肖铭浩


   座谈会上,肖铭浩镇长对深梅商多年来遵循“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肖镇长说,大坪镇位于梅县区的西北部,现有12个村和1个居委会,人口2万人,素有“架上金盆、秀美大坪”之称;肖镇长对大坪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农田水利灌溉工程、美丽墟镇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打造红色名人卢伟良故居、建设党史教育基地、发展“大坪小龙虾、大坪鸽”等农特产品特色种植养殖、举办“小龙虾美食节”促商兴旅等方面的乡情概况进行了介绍,欢迎深梅商会员企业家等广大乡贤到大坪参观、考察、投资,为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多做贡献。


座谈交流现场


黄慧娟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廖稳祥常务副会长、古维兴理事等参会会员代表,对到大坪投资养殖项目,引荐深圳有关街道的合适企业回梅县、回大坪,对大坪镇发展美食、文旅、推荐引进鸵鸟养殖业项目等发表了建言。大家均认为,近年来大坪镇的变化大,美丽乡村建设有成效,大坪镇资源丰富,“山水搬不走”,大家还对大坪要重视教育事业,宣传推广大坪的“水库雄头、鱼羹、砂锅碱水粥、砂锅焗鸡蛋、香烙萝卜粄、大坪小龙虾和大坪鸽”等特色美食引人流、促消费,发展民宿、农家乐、预制菜产业,以及推广柚子、粉蕉、树葡萄、澳洲小龙虾等农特产品的特色种植、养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提议,家乡政府部门要牵头与地方居民洽谈好合作项目内容和情况,做好企业项目落地的服务员,避免发生纠纷矛盾等情况。


   肖韵波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肖书记感谢深梅商会员乡亲的建言,表示大坪的农特产品品种多,但规模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大坪将利用好自身资源,发展好基础农业,盘活工业,进一步促进大坪的乡村振兴,希望乡亲们今后继续多关心家乡、支持家乡,有空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并祝福深梅商会员乡亲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有:梅县区大坪镇党委副书记邹雨军,派出所长邓军明,清连村支部书记李瑞林;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古增强、卢怡君、杨远标、李炽、古敬松、陈燕霞,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国清,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等。


我会向大坪镇赠送纪念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