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黄慧娟秘书长一行到佛山市梅州商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8/27  阅读次数:167
合影

   2023年8月24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一行前往佛山市梅州商会座谈交流,受到该会副会长李玉贤、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陈利珊等的热情接待。


佛山市梅州商会副会长李玉贤


   李玉贤副会长热烈欢迎深圳市梅县商会一行(以下简称“深梅商”)的到来。他介绍,佛山市梅州商会是汇集梅州籍在佛山的代表性企业家,以打造梅州人在佛山的经济航母为愿景,构架佛、梅两地经济发展桥梁为使命,共建、共商、共享梅州人在佛山的精神家园。他说,深梅商是来自一线城市的社团,在深圳异地商会中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较大,希望深梅商能多分享商会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大家共同进步。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黄慧娟


   黄慧娟秘书长感谢佛山市梅州商会一行的热情接待和陪同参观了商会的两家会员企业,转达了梁健锋会长对佛山市梅州商会会员乡亲的问候。黄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深梅商的情况,表示深梅商今年初获得了广东省“四好”商会的荣誉,很高兴能到全国“四好”商会之一的佛山市梅州商会学习取经,希望两家梅州的客属商会加强交流,再接再厉建设好商会平台,以更好地帮助和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


观看佛山市梅州商会宣传片




   佛山市梅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陈利珊介绍,目前佛山市梅州商会有会员企业近300家,涵盖建筑、建材、家居、教育、服务、快消、机械、化工、运输标杆企业,并分享了建设全国“四好”商会的经验。
   佛山市梅州商会律师团温永刚表示,目前在佛山的梅县籍乡贤也正在筹备成立“佛山市梅县商会”,预计年内将召开成立大会,诚邀深梅商届时出席。



  两家商会代表还就商会内部治理、业务活动、创新服务、资源对接、开展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佛山市梅州商会办公场地


会前,我会一行受邀参观了佛山市梅州商会会长企业——东鹏控股集团和准理事企业——天安新材鹰牌陶瓷。


参观东鹏控股集团





参观天安新材鹰牌陶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