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著名爱国侨领熊德龙博士一行莅临我会梅县”梅商家缘”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8/8  阅读次数:171


   2023年8月5日,著名爱国侨领熊德龙博士一行莅临我会梅县片区“梅商家缘”参观交流。我会常务副会长洪挺华、李伙新,理事凌伟、吴建生,梅商书画院荣誉院长古永青,会员罗嘉志、吴志明、林伟梅、黄财运、邓汕、周靖珊、刘强、徐东升、钟连英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热情接待熊德龙博士一行的到来。


   洪挺华常务副会长等陪同熊德龙博士参观了梅县“梅商家缘”办公环境,介绍了梅县片区工作委员会近期开展的会务工作。洪挺华说,熊德龙博士不仅是一位成功的社会活动家、企业家,更是一位受人爱戴的著名爱国侨领、慈善家,长期热心梅州家乡的公益事业,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也一直关心、支持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工作,担任了深梅商荣誉会长,非常关注深梅商的发展,也经常不远千里专程参加商会的活动,对商会的建设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熊德龙博士知恩图报、大爱无私的精神,以及深厚的家国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标杆。

向熊德龙博士赠送字画纪念品


洪挺华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向熊德龙博士赠送了由中央画院理事、梅商书画院荣誉院长古永青创作的中国画作品《春牧图》,祝福德龙博士身体年年健康、心情天天开心。




   熊德龙博士感谢大家的热情接待,表示来到梅县“梅商家‘缘’”感到格外亲切,也深刻地感受到了梅商人的热情。他说,什么都不能阻挡我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向往,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应该保持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情,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以增进不同国家和民族之间的理解与友谊,我们都是爱国、爱乡、爱家的客家商人,天下客商一家亲,希望我们共同传承客家文化,讲好客商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