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梅商建工行业委员会一行到深圳市南昌大学校友会建筑分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8/7  阅读次数:100
合影
   2023年8月2日,我会秘书长黄慧娟、副会长赖强以及深梅商建工行业委员会部分成员等一行,前往深圳市南昌大学校友会建筑分会(以下简称“建筑分会”)座谈交流,受到该分会会长、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吴晓教授,副会长周芳、夏世友,理事尹坚、周馨雅、张颖轩等的热情接待。

深圳市南昌大学校友会建筑分会会长、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吴晓教授

   吴晓会长对深梅商建工行业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建筑分会的人员组织架构、使命愿景、内外活动及未来展望,一起观看了该分会的宣传内容。吴晓表示,建筑分会将努力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资源对接型、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行业校友平台。吴晓还介绍了华智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截至目前为止,建筑分会和华智商学院资源平台一共有79家理事或学员、会员单位,华智商学院已成功举办了四次沙龙活动,聚焦建筑、教育、电力、科技等行业,帮助相关企业提供专业咨询培训和资源对接服务。

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感谢建筑分会邀请深梅商前来交流,转达了梁健锋会长对深圳市南昌大学校友会各位校友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深梅商及建工行业委员会的情况。她表示,为更好地整合资源,让同行业的上下游企业信息互通、互帮互利、合作共赢、抱团发展,梅商建工行业委员会于去年8月份成立,委员会成员有100家左右,主要是商会中从事产业园投资运营、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造价、家居用品、装饰材料、工程监理、施工承包等地产上下游相关的会员企业代表;行委会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次沙龙活动,为促进会员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近期商会和建工委也与深圳市潮汕商会等外部机构或企业进行对接,希望促成互相联谊和合作,助力会员企业的发展。最后,祝深圳市南昌大学校友会越办越好,欢迎各位校友到深圳市梅县商会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自介绍自身企业及其经营业务情况,并就行业的技术与资讯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我会赠送建筑分会瓷盘纪念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还有:理事陈振东、梁惠权、李华珍,建工委员会秘书周汉宏,会员罗鑫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