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健康和教育行委会牵手迪森智慧公益 举行向大坪中心小学捐赠图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4  阅读次数:195


   2023年7月3日上午,深圳市梅县商会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健教委”)牵手“迪森智慧公益图书”(深梅商陈燕霞会员企业深圳迪森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公益教育事业部),在梅县区大坪中心小学举行公益图书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该小学梦想教室举行。大坪镇人大副主席白伟荣,宣传委员邓远征;迪森智慧公益图书负责人宣富城;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健教委主任廖稳祥,商会兼职副秘书长、健教委委员卢小明,健教委秘书古敬松,商会会员刘强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刘斯琪;大坪中心小学廖雨文校长,学校领导、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梅县大坪中心小学

大坪中心小学校长廖雨文

  廖雨文校长对深圳市梅县商会健教委和迪森智慧公益图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单位的献爱心举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大坪中心小学的办学历程、发展目标等概况。
迪森智慧负责人宣富城

   迪森智慧公益图书负责人宣富城先生介绍,迪森智慧从去年开始做公益图书捐赠活动,目的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回归书本,减少电子产品、短视频、游戏等碎片化时间的消耗,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书香润泽心灵,让知识武装头脑,使孩子的思想更健康、更智慧。

   据了解,迪森公益所有图书均为正版,有一百多种目录选择,包含教育部规定1-9年级必读读物、经典名著、学生科普读物、少儿绘本、课外经典读物、成人读物、历史及成语读物、同步教辅与同步练习等等。迪森智慧在此次联合深梅商健教委举办的活动上,共捐赠图书500本。

 深梅商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主任廖稳祥

   廖稳祥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和健教委的相关情况,对深梅商会员、健教委成员陈燕霞企业深圳迪森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公益教育事业部——迪森智慧公益图书的爱心捐赠行动,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希望学校管好、用好图书,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亦期盼同学们能读书破万卷,拥有丰富的知识文化和充实精彩的人生;并祝大坪中心小学越办越好,教学水平和成绩更上一层楼。

学生代表张宇宣分享读书心得

   六年级学生代表张宇宣同学发言分享读书心得,认为书籍对人类非常重要,沉沦的人可能因一本好书而变得热爱生活,心里充满仇恨的人可能因一本好书而变得无比关心他人,心胸狭窄的人可能因一本好书而变得胸怀广阔;我们作为小学生,更应多读有益的书籍,不但可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写作能力,还可以陶冶情操。


   本次公益捐书活动圆满完成。廖稳祥表示,希望我们商会会员中涌现更多像深圳迪森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热心社会公益,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会后,大坪镇党委书记肖韵波等领导,与学校领导及廖稳祥、宣富城等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肖书记感谢深梅商健教委和迪森智慧公益图书的公益爱心行动,希望深梅商等社会机构和在外的热心乡亲,今后继续多关心和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等的建设发展。

迪森智慧公益图书简介

   “迪森智慧公益图书”联合“美悦公益图书”,合力打造国内优质公益图书与父母提升学习平台,联合企业、家庭教育名师共同发起,内容集公益图书、公益学生跟学、公益家庭教育、公益捐书为一体;行动意在推动全民热爱阅读,提升父母教育能力,助力学生阅读习惯与父母自我知识增强,让知识普及,让家庭美好。


公益图书的愿景与意义:父母是孩子的镜子,孩子是父母的影子。我们的意愿是:推动学生阅读与父母家庭教育,让孩子的心安静下来,让父母多以书香陪伴,让所有孩子与家庭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与氛围,在这里享受公益学习。让书香润泽心灵,让孩子的思考更健康与智慧,减少电子产品、碎片化的短视频、游戏等纷杂回归书本。同时,让父母学会有效的育儿与家庭管理方法。我们坚持做“读书者与学习者的公益人”,做有温度感的公益使者。大家一起加入并传播公益图书与公益学习,我们一起在这里互相学习,丰富自己,传递爱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