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金銮有约 汤泉挥杆”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答谢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6  阅读次数:182


   2023年7月2日,由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启繁赞助的“金銮有约 汤泉挥杆”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答谢赛,在惠州汤泉圆满举行。


   俱乐部主席李飚热烈欢迎嘉宾和队友们不畏风雨前来参加活动,为梅商高球人点赞,并代表俱乐部全体队友衷心感谢曾启繁董事长对俱乐部建设的大力支持。李飚主席说:“客家话讲‘有风有雨为顺,贵人出门就招风雨,水又管财,好运就来’,祝愿大家在风雨中打出水平,打出梅商高球精神!”


  大家在雨中冒雨结束高球活动后,还进行了答谢赛晚宴。晚宴由商会兼职副秘书长、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秘书长张祝传主持。


   曾启繁董事长感谢各位队友冒风雨参加活动,希望大家能开心高球,愉快抽奖,快乐生活。

曾启繁董事长赞助的丰富礼品和奖品


乐捐


曾启繁董事长、李飚主席、吴志雄执行主席分别抽出九位幸运获奖者并颁奖合影


曾启繁董事长(左二)为获得比赛的总杆冠军邓志军(左一)、总杆亚军丘顺辉(右二)、总杆季军邹振江(右一)颁发高尔夫球和由深圳市宝昌利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赞助的陈厚美酒(坤沙酱香型)



  晚宴期间进行了“能量快递”和“今晚你最棒”游戏、为生日队友庆生仪式,大家乐在其中。



李飚主席为生日队友送祝福和唱生日歌



会旗交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