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与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2023年未婚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3  阅读次数:93





   2023年7月2日,由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主办,深圳市梅县商会等单位协办的“浪漫邂逅  心动之旅  2023年交友联谊会”,在龙华区硅谷大院4楼会议中心举行,130多位未婚客家青年参加了联谊会。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理事兼妇联主席侯苑玲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未婚会员和亲友参加了活动;我会洪彩凤会员企业——深圳市塔莎生活花艺有限公司女士赞助了本次活动的人手玫瑰花。



谢百泉老领导讲话


   福田区委原书记谢百泉,原汕尾军分区司令员魏维涛,硅谷动力产业园运营集团董事长何明远,硅谷动力产业园运营集团副董事长梁小璐,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黄慧娟,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巧新等,在联谊会上为青年朋友讲述、分享了当代婚恋观,引导青年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交友观、恋爱观,并给予大家良好的建议和祝福。


   活动上进行了“幸福大连蹲、合力吹气球”等游戏联谊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在向心仪对象现场表白送花中迎来活动的高潮。最终,有9对青年牵手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