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1月19日常务副会长廖稳祥率队拜访了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0  阅读次数:152
 

20131119,受余锋光会长委托,廖稳祥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常务副会长、陈进兴副会长、吴胜昌秘书长等商会(同乡会)领导一行拜访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学习交流办会经验,受到该会会长吴先冠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会长吴先冠,秘书长、平远县政府驻深办主任曾祥东热情会见了我会领导并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吴先冠会长介绍了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办会以来的基本情况和今年来所做的工作。随后,双方畅叙乡情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于1995年成立,经过三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现正在不断成长和壮大中。我会领导对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大加赞赏。我会领导一致认为: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的办会理念与办会方式等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会借鉴学习,希望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多支持帮助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发展,双方共同进步。吴胜昌秘书长代表我会热情邀请深圳市平远客属联谊会领导光临我会指导工作。

      座谈中,双方都表示两会领导和会员间要多联系交流,为在深工作、创业、生活的梅县、平远乡贤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互相支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促进两会事业的发展。同时呼吁在深的梅州乡贤要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在双方依依难舍中和浓浓的乡情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