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1月11日常务副会长廖稳祥率队拜访了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2  阅读次数:183

    20131111,受余锋光会长委托,廖稳祥常务副会长、陈进兴副会长、吴胜昌秘书长等商会(同乡会)领导一行拜访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学习交流办会经验,受到该会秘书长曾乐恩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曾乐恩,常务副秘书长、兴宁市政府驻深办主任罗仕辉,副主任刘俊锋热情会见了我会领导并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曾乐恩秘书长介绍了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办会以来的基本情况和今年来所做的工作。随后,双方畅叙乡情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我会领导首先对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的热情接待深表谢意。对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的良好办会环境和宽敞明亮的会所大加赞赏。我会领导一致认为: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的办会理念与办会方式等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会借鉴学习,希望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多支持帮助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发展,双方共同进步。吴胜昌秘书长代表我会热情邀请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领导光临我会指导工作。

    座谈中,双方都表示两会领导和会员间要多联系交流,为在深工作、创业、生活的梅县、兴宁乡贤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互相支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促进两会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在双方依依难舍中和浓浓的乡情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