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6月3日余锋光会长率队拜访了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6/4  阅读次数:188
 

            

    201363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余锋光会长率队一行拜访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学习办会经验,受到该会荣誉会长谢百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我会访团由余锋光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进兴、监事梁国谋等商会领导组成。

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谢百泉,常务副会长刘朝霞、吴汉模、赖伴来,秘书长魏胜友亲切会见了我会领导并召开座谈会。在会上,谢百泉介绍了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基本情况和今年来所做的工作。

    余锋光会长表示,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在旅深工作、创业、生活的五华乡贤面前,展现了一个互相认识、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增进情谊的平台,希望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要多支持帮助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发展。

    在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加强两会的合作、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希望两会领导今后多交流,利用客家人文资源,促进两会事业的发展。力求做到“大团结、大联合、大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