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1月20日常务副会长廖小军率队拜访了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阅读次数:138
 

20131120,受余锋光会长委托,廖小军常务副会长、廖稳祥常务副会长、陈进兴副会长、吴胜昌秘书长等商会(同乡会)领导一行拜访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学习交流办会经验,受到该会会长曾志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志强,副会长吴运德,理事长黄金华热情会见了我会领导并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曾志强会长介绍了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的结构近期发展情况

我会领导首先对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的热情接待深表谢意。我会领导一致认为: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的办会理念与办会方式等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会借鉴学习,希望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多支持帮助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发展,双方共同进步。吴胜昌秘书长代表我会热情邀请深圳蕉岭同乡联谊会领导光临我会指导工作。

座谈中,双方都表示两会领导和会员间要多联系沟通,形成交流机制,促进商会、同乡会与政府、企业等角色间的良性互动,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在双方依依难舍和浓浓的乡情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