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商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5/7  阅读次数:190

  

     近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在商会秘书处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胜昌主持。



    在会议上,吴胜昌书记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和广大群众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和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等良好习惯,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防疫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影响着各行各业,在这场对抗奥密克戎的战“疫”中,商会和支部向深、梅两地多家医院捐赠了抗疫物资,并发起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号召,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彰显了党员的担当。吴胜昌书记说,在疫情面前,梅商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履行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初心,也彰显了梅商人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分别就深圳这波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和个人家庭生活所产生的影响发表了感言,均表示我们一定有信心、也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商会和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向社会捐赠抗疫物资情况商会和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向社会捐赠抗疫物资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