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党支部书记吴胜昌一行到梅县强民体育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5/2  阅读次数:174
    2022年5月1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书记吴胜昌,副会长杜尚顺,理事利永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到梅县强民体育会座谈交流,受到梅县强民体育会会长古向明(也是我会创会筹委)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体育会常务副秘书长赖俊权,常务理事肖慧君,理事袁林洪等陪同接待。

合影


   古向明会长介绍了强民体育会展馆布展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感谢一代又一代“强民人”的热心奉献,感谢深圳市梅县商会多年来对强民体育会的工作大力支持,许多商会乡贤也出钱出力,贡献智慧力量,体现了梅商人深厚的桑梓情怀。古会长欢迎各位乡贤常回强民体育会交流、共话足球,为梅县强民体育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为传承强民精神,擦亮强民百年品牌贡献力量。




    吴胜昌书记对古向明会长为强民事业勤奋工作、忘我付出表示赞许和敬佩。他表示,梅县强民体育会成立至今已有93年,历史辉煌,为梅州足球事业的发展写下浓重的一笔,具有很好的品牌基础,希望古会长能再接再厉,发扬强民体育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勇于改革创新,更好地擦亮足球之乡名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