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慰问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部分离退休干部及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2  阅读次数:125


    

   2022年4月12日上午,我会秘书长黄慧娟和党支部书记吴胜昌等一行,前往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代表梁健锋会长和商会,向该中心捐赠200箱N12陈皮杭白菊饮品,慰问该中心部分离退休干部及人才,并咨询了解他们在深圳遭受此次新冠疫情影响下的生活、工作情况。


    我会秘书长黄慧娟,党支部书记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兼工会委员会主席杨建生,常务副会长兼青联副主席陈志杰,副会长兼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杜尚顺,理事兼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理事李华珍、利永明,梅商妇联秘书长陈丽琼,会员罗思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昌华、张进宜和综合部、人事部、服务部、健康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捐赠活动现场


△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黄昌华副主任

     捐赠仪式上,据黄昌华副主任介绍,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是2016年3月按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成立的高层次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占地面积1300多亩,院长由市委分管领导兼任,副院长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创委负责同志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高层次人才和知名企业家兼任。中心服务大湾区高层次人才需要,主要开展人才国情研修,为人才提供学术交流、企智资智对接、创新成果展示、政策宣传,以及为市属单位干部和全市高层次人才的疗养保健、健康管理、体检等服务。
    黄副主任对梅县商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认为梅县商会在深圳面临的这次疫情中,不仅关心自己的会员,还不忘关注、慰问社会上的相关机构和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一家民间社会组织团结、凝聚、友爱、奉献的精神风貌,令人称赞和敬佩。


△我会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向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的概况,以及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开展的系列行动情况。黄秘书长说,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承担了全市离退休及部分干部人才的健康管理工作,为各类干部和人才的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促进等全周期健康管理提供服务,还组织开展我市的各类人才交流活动,推动资智、企智对接工作。这些离退休及部分干部人才,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和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深圳今天的物质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城市,但是离不开众多老同志多年来的努力工作,他们为深圳的今天奉献了青春和热血。深圳市梅县商会向中心捐赠200箱陈皮杭白菊饮品,谨对这些干部同志表示一点慰问之情!希望老干部同志保持乐观的心态应对疫情的影响,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继续为深圳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捐赠仪式后,黄昌华副主任代表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向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带领我会一行参观了管理中心,介绍了中心的部分离退休干部及人才的有关情况。







△黄昌华副主任代表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向我会颁发捐赠证书



△参观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


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2016年3月,深圳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设立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深圳市人才研修院)。2016年10月,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成立,开展人才国情研修,为人才提供学术交流、企智资智对接、创新成果展示、疗养保健、政策宣传等服务,打造高层次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由市委分管领导兼任,副主任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创委负责同志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高层次人才和知名企业家兼任。


    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占地1300备,拥有学术报告厅、深圳人才史馆、人才图书馆、国际视频会议室、项目路演室、湖畔沙龙、健康管理中心、人才服务站、人才公寓、人才餐厅等,为高层次人才研修、会议、交流、保健提供综合服务。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西丽镇沁园路458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