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龙华、梅县片区部分会员在梅举办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7  阅读次数:93

4月3日,正值清明归乡踏青之际,龙华、梅县片区部分会员齐聚欧梅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大粤茗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粤茗珠”)座谈交流。常务副会长兼青联主席陈永康、常务副会长钟伟平、刘作杰,理事凌伟,理事兼梅县片区秘书长严惠芬,副秘书长卢小明,会员黄江华、陈依青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欧梅常务副会长热情接待了两片区会员的到访。她介绍,大粤茗珠是一家具备独立运营茶业供应链体系的生态科技茶业公司,实现了自主品牌产品营销、新茶饮行业产品开发供应、互联网茶业商业技术开发和运营以及茶产业链资源的整合。公司紧贴国家乡村振兴政策,跟随梅州市政府打造“嘉应茶”的品牌战略,利用产销结合的模式打造大粤茗珠“中国客家炒绿第一品牌”和广东“粤茶”领先品牌,并通过建立茶叶专业合作社,实现更广泛、更实效的就业帮扶,为农户创建一个长效稳定的收入来源,实现乡村振兴持续创富的目的。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企业运营现状,畅聊发展、探讨合作,气氛热烈。大家还商谈了对商会工作的建言、会员企业之间要抱团共度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困难等话题。大家表示,对商会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为商会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结束,两片区会员还到阙文光会员企业——梅州市强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凌伟理事企业——梅州市梅县区客乡酿酒有限公司、广东客乡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理事兼梅县片区秘书长严惠芬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两片区的会员交流了解回梅创业发展的情况,通过互相学习,在加强两片区会员间联系的同时,探讨及整合相关资源,大家抱团取暖,寻找企业发展新机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