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向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致敬 我会慰问罗湖和龙岗两区交警大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4  阅读次数:85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湖大队捐赠活动现场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湖大队副大队长曾品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岗大队政委王海民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岗大队副大队长李军


    两区交警大队的负责同志对我会关怀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黄慧娟秘书长一行介绍了交警大队参与防控疫情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了解,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罗湖区、龙岗区交警大队与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各大队迅速行动,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强决心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全城战“疫”一线筑起了坚实堡垒,服务救助遇困群众,做到“疫情防控”和“暖心服务”两不误,其中涌现了不少感人事迹。


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说,疫情面前,警察不退,在疫情防控战“疫”中,交警始终坚守“疫”线,打通群众需要的最后一公里。他们听从命令,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责任和信心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用爱心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传递温暖与正能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交警同志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生动地体现了“守交通之关,护一城平安”的精神,我们向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致敬!这场战“疫”,我们必将胜利!


    捐赠仪式结束后,两区交警大队分别向我会颁发了感谢状。

黄慧娟秘书长一行在罗湖区交警大队交流



黄慧娟秘书长与龙岗区交警大队负责人交流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湖大队颁发给我会的感谢状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岗大队颁发给我会的感谢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