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联合理事企业向梅州市梅县区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2  阅读次数:181

2022年4月1日,深圳市梅县商会、梅商党支部联合曾德金理事单位深圳市北方永发实业有限公司,向梅州市梅县区红十字会捐赠5000副医用隔离眼罩(价值10万元),用于支助梅县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护工作。

捐赠仪式在北方永发实业公司举行。我会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兼宝安片区秘书长杨子君,理事兼梅商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理事曾德金、李华珍,会员陈丽琼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梅县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蔡孝威,梅县区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侯学峰,以及北方永发集团领导等出席了仪式。


梅县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蔡孝威

分管梅县区红十字会工作的梅县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蔡孝威,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梅县家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相关情况。蔡副局长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梅商党支部和深圳市北方永发集团联合爱心捐赠5000副医用隔离眼罩,定向支持梅县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动,表现了勇敢、担当、大爱、奉献、自强的客家精神风范,他代表家乡的父老乡亲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梅县区红十字会将科学、精准地用好捐赠物资,为夺取抗疫的全面胜利而努力战斗,早日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走上正轨。


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在仪式上说,深圳市梅县商会的会员和会员企业,在近期开展各项行动助力深、港做好防抗疫情工作的同时,没有忘记支援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正是梅商人、客家人具有的热心社会公益和感恩回报乡梓的精神体现,梅县商会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和弘扬这种无私的大爱精神。祝愿家乡人民早日脱离新冠疫情的影响,身体健康,安居乐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