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多家会员企业获评“深圳知名品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  阅读次数:72

2022年3月29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审议了拟认定发布的第八届“国际信誉品牌”。对自 2021年 4 月启动的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在完成企业申报、资格审查、企业管理体系现场评审、社会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和品牌价值评估等综合评价环节后,评价委成员对候选品牌进行了审议评选。
经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公证处现场公证,确定认定和入选的品牌名单。审核认定 11 家企业品牌为第八届“国际信誉品牌”;认定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结果:评选产生72个“深圳知名品牌”;复审通过253个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继续有效;对26家未获通过的企业,取消“深圳知名品牌”资格。其中,我会四家会员企业复审通过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


△我会叶澄海荣誉会长企业——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我会刘恩元监事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我会王华君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会蔡志浩常务副长企业——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