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爱无疆界献真情 我会向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30  阅读次数:99

2022年3月29日,我会监事长刘恩元、秘书长黄慧娟一行前往罗湖区银湖大厦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代表梁健锋会长和商会,向该会捐赠38000个防护口罩和2000个KN95口罩,为助力该会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出绵薄之力。

我会监事长刘恩元,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刘军武(同时也是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梅商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杜尚顺,理事李华珍,片区秘书长叶育明、侯苑玲,会员古芳芳和秘书处李国清副秘书长等工作人员,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辛学勤、秘书长谢开仁、常务副会长曹峥,副秘书长王志坚和刘湘钧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辛学勤会长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辛学勤介绍了协会和会员企业在防控疫方面开展工作的主要情况,如部分会员企业在做好严格的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接受交通运输委员会的安排和调配,被派到一线为疫情封控区运送物资,接受人力资源局安排,到外地点对点接送深圳务工人员,等等。这些任务艰巨、风险大,口罩是天天需要使用的物资,梅县商会送爱心、鼎力支持道路运输协会,这些物资将及时分发到会员企业客运行业的一线员工手中,他代表协会对我会的捐赠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谢开仁秘书长


谢开仁秘书长对我会慰问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也感谢深圳市新纪元运输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刘军武董事长的协调对接(刘董同时是我会和道路运输协会的常务副会长),促成了此次活动,助力客运人司机战斗在一线。谢秘书长表示,梅县商会跨行业、跨界限对兄弟社会组织协会进行慰问,证明大爱义举没有疆界、地域、业界之分。因受疫情影响,目前客运行业的业务不多,梅县商会在宣传和做好自身商会防控疫工作的同时,想得到客运人,胸怀和精神都令人感动。道路运输协会将向全市客运行业工作人员,倡导学习梅商人的大爱精神,努力提升在一线为市民服务的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大爱意识。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曹峥常务副会长


道路运输协会曹峥常务副会长感谢梅县商会赠送物资的“及时雨”义举。他说,协会中有不少会员企业都跟梅州的客运公司有业务合作,目前新冠疫情对客运行业影响大,行业企业和工作人员都压力大,协会将大力配合好政府开展工作,打赢疫情攻坚战。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和我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武


刘军武董事长说,自己作为梅县商会的一员,在参与梅县商会的工作和活动中,为商会坚持公益慈善事业、对社会付出大爱行动而感动;同时,自己作为道路运输协会的一员,深知客运人一直战斗在各级防控疫情的关口第一线,为他们需要克服内心恐惧、勇往直前的精神感到敬佩。刘董表示,客运人冲刺在前线战疫,走出了深圳人的抗疫典范之路,是这个城市不屈不挠精神的体现。客运行业中也有众多客家人,感谢梅县商会的慰问和鼓励。

 

 

△我会监事长刘恩元


刘恩元监事长说,梅县商会中也有不少会员企业从事交通运输行业,且是道路运输协会会员,梅县商会将大力发扬梅商人的团结、互动、友爱精神,希望今后与道路运输协会常来常往,让我们兄弟商协会社团,不分疆界,一起聚在梅商家“缘”下,多交流、多合作。

△我会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向道路运输协会辛学勤会长等介绍了梅县商会的概况。黄秘书说,道路运输在社会生产、流通、消费中起着重要的连接纽带作用,是社会运行过程和人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尤其是交通运输行业与抗疫关系密切,梅县商会此行为道路运输协会赠送若干抗疫物资品,以感谢道路运输人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在一线抗疫战斗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并代表梁健锋会长和商会向道路运输人表示问候和致意!

△我会副会长、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杜尚顺


我会副会长、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杜尚顺在交流会上说,在近日的深圳全城封控管理期内,他一直担任社区暖心热线接线员,深刻体会到交通运输在抗疫过程中的重要性,因为社区实行闭环管理,社区有病人需要往外送、生活食品等物资需要运进来等,足以证明道路运输行业与全社会方方面面的交流千丝万缕。梅县商会积极参与和倡导公益行动,此次慰问道路运输协会,为战疫在前线的运输行业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和支持,是梅县商会与社会各界团结友爱的一个极好体现。


会后,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向我会颁发了锦旗和捐赠证书。

△黄慧娟秘书长一行与市道路运输协会谢开仁秘书长等交流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向我会赠送锦旗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向我会颁发捐赠证书

△右:市道路运输协会辛学勤会长;中:我会黄慧娟秘书长;左:市道路运输协会和我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武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为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小资料:此波新冠疫情发生后,我会梁健锋会长企业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龙岗片区秘书长侯苑玲企业深圳市富牌融创智能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各向商会捐赠20万个防护口罩,常务副会长刘军武企业深圳市新纪元运输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商会捐赠3万个防护口罩,常务副会长钟伟平企业深圳市荣顺配送有限公司向商会捐赠1万个KN95口罩,用于支持商会防控疫情工作。商会将把此批共计44万个口罩分发给复工复产过程中有需要的会员企业,以及捐赠给社会有关机构助力抗疫。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简介
深圳市道路运输协会成立于1989年,属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组织管理机构行政主管,市交通局客运管理局行业监督管理,服务于政府和全市客运企业,是政府的助手和企业的帮手,履行“双手服务”具体工作。

近年来,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全市众多客运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竭力为政府、会员、行业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行业公信力、凝聚力显著提高。目前协会设有人事秘书部、教育培训部、业务拓展部和财务部四个职能部门,共有专职、兼职人员9人,拥有会员单位140多家。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上步北路银湖大厦二楼202、203

电话:0755-25971946

传真:0755-8205948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