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学院动态】助力会员积极面对疫情影响 梅商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线上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30  阅读次数:66

新冠肺炎疫情在两年多时间以来,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内,不论是对企业经营者,还是普通工薪阶层,以及老年人和青少年学生,从生活、工作乃至心理、精神等方面,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2022年3月29日晚上8:30-10:30,在梅商学院秘书长温春平的联络安排下,梅商学院特邀心理辅导师黄国荣老师,为会员举办心理知识线上沙龙讲座,助力会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和处理疫情期间的家庭与事业有关问题。40多位会员参加了讲座。

黄国荣老师线上沙龙讲座部分页面截图

黄国荣老师是深圳市观念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者,应用心理学、心智动力疗愈技术研创者,美国西南大学心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国家人才培训高级心理咨询师,东方心理学发展和研究倡导者,应用心理学与临床心理技术实践者,也是梅商学院特邀心理咨询师。黄老师结合自己从事心理工作多年的经历和经验,与会员就新冠疫情影响之下,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产生和遇到的种种问题、烦恼、情绪,如何调整期待值和现实的落差,调节、疏导个人情绪,以及处理和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

黄老师还在线就会员提出的因疫情影响,学校推迟开学,家长在家中与孩子如何相处、如何辅导教育孩子读书学习,培养孩子的情趣爱好、树立父母在孩子眼中的良好形象等问题,进行了自己的意见分享。

本次线上讲座受到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认为通过听课,学习了正向沟通和正向思维的方法,可帮助我们更加简单有效地处理问题,积极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大家纷纷感谢黄国荣老师的精彩讲课,也感谢梅商学院的精心组织。

黄国荣老师表示,欢迎梅会员就心理知识相关问题与他联系咨询,并祝福梅商会员企业家们:将自己的人生和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过吃得下饭、睡得着觉、笑得出声的日子,生活幸福、顺利、快乐、平安、健康、富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