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和嘉宝田、嘉洛商贸联合举办威士忌品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135


12月23日下午,受梅商青联主席陈永康委托,青联和沈利新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嘉宝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杨志中会员企业深圳市嘉洛商贸有限公司,在罗湖区嘉宝田花园联合举办“斯佩塞·灵感探索家”为主题的威士忌品鉴活动,邀请保乐力加中国区威士忌品牌大使MARCOLUO讲解威士忌酒知识。

MARCOLUO老师在活动上向大家介绍了英国斯佩塞产地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相关历史和文化,与大家分享品尝、辨别威士忌的味道、口感等相关知识。目前,国内喝威士忌的人群日益增长,尤其是受到众多年轻人的欢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活动让自己增长了许多关于威士忌酒的文化知识,酒文化和公司文化也分不开,对于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商会会员而言,了解一定的酒文化知识和学习喝酒礼仪,不仅有助于拓展社交资源,也有助于展示个人风彩和魅力。感谢梅商青联、嘉宝田和嘉洛商贸公司组织举办的此次威士忌品鉴会。
未来,青联还将与梅商妇联、梅商学院等商会直属机构或其他社会机构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欢迎更多梅商青年才俊加入到青联队伍中来,共谋青联发展。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商会监事长刘恩元,常务副会长沈利新、蓝晓荣,妇联主席黄慧娟,会员罗思、李佳明、王伟强、黄美华,青联副主席陈志杰、秘书长黄汶,青联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