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梁健锋会长带队走访曾昭宏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54

△走访留影
12月19日,梁健锋会长带队前往罗湖区走访了曾昭宏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亿投资”)。

△曾昭宏董事长
曾昭宏董事长热情接待了会长一行。曾董在座谈中表示,很高兴梁健锋会长带领新上任的卜勇祥秘书长、李国清副秘书长一行到景亿投资进行走访。他说,梁健锋会长在上任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做了大量工作,也有不少创新之举,对凝聚乡情,团结会员,促进会员企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希望卜秘书长在以梁健锋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不负众望,努力创新,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
曾董表示,自己经常鼓励和支持子女融入到商会大家庭中来,并呼吁梅商年轻一代的企业家多多参加商会活动,同时希望商会青联和各直属机构能创新活动形式,搭建年轻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助力青年企业家更好地成长。

△梁健锋会长
梁健锋会长感谢曾董对商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因原秘书长已到章程规定的最高任职年龄而辞去职务,根据商会的实际工作需要,聘请卜勇祥、李国清担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卜秘书长曾担任梅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熟悉家乡政治、经济环境,也熟悉家乡民营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对商会不少会员也比较熟悉;李副秘书长曾从事过多年文化工作,也有多年经商经验,他们的经历有益于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他们的工作,多提建言,群策群力,把商会平台建设得更好!
余纯光顾问在座谈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商会平台在凝聚乡情、团结乡友、资源共享等方面起的作用的心得体会。
同行参加走访的有:常务副会长黄慧娟、侯春梅,罗湖片区秘书长叶育明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

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简  介

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的私营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是投资各类实业:目前主要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经营为主。下辖两个全资控股子公司:惠州市景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景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自1996年以来,先后投资开发的项目有:与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第七支队合作,共同开发了占地5万平方米的深圳市景亿山庄;在广东省惠州市汤泉高尔夫球场中心区投资兴建了建筑面积4.8万多平方米的汤泉高尔夫产权式度假公寓和30多栋景亿山庄别墅;在盐田港区收购了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的天利明园商品楼盘,并将部分建筑改为产权式商务型酒店;在惠州惠城区西湖边开发建设建筑面积为4万多平方米的别墅和小高层的景亿凤凰谷楼盘;2013年入伙的楼盘是位于罗湖区东湖路景亿山庄第三期建筑面积约10万元平方米的军产住房;2014年12月合作开发经营深圳南山区荔源广场;2017年开发的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中心区的景亿公馆,占地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的商住用地。
物业管理方面,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聘请一批物业管理人才,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使公司管理的景亿山庄在短时间内先后荣获“安全文明小区”、“园林式、花园式”小区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谋求企业发展,稳健造福一方,真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投入巨资兴建景亿山顶公园,为景亿山庄及周边住户创造了一个安居休闲的好环境;为全面提升企业精神,公司投资并参与拍摄了佛教专题片《佛在人间》和20集大型佛教电视剧《虚云长老》。
公司稳健的发展思路,尊重人才的管理方法,诚信的管理原则,真诚造福一方的企业精神以及良好的投资回报,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