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片区举行“叙乡情 谋发展”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52
12月24日,我会部分在梅会员在黄宏明常务副会长的客家情山庄举行“叙乡情 谋发展”交流活动。会长梁健锋,常务副会长黄慧娟、王伟文、陈禄昌、洪挺华、侯春梅、陈志杰,副会长钟盛宏,秘书长卜勇祥、副秘书长李国清,理事严惠芬、吴建生、申晓裕、凌伟、李华珍、利永明,会员黄愉、黄财润、黄江华等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健锋会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商会新任秘书长卜勇祥和副秘书长李国清的情况。梁会长表示,会员之间要互相多沟通联系,促进行业与行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对接和合作,大家拧成一股劲,抱团发展,有需求也可以向政府有关部门寻求政策优惠帮助;通过我们自身的行动和努力,影响年轻一辈企业家和下一代做好传承;不管是外出的,还是扎根本土的会员乡贤,我们一起携手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卜秘书长表示,承蒙余锋光创会会长和梁健锋会长的厚爱,很荣幸能到商会发挥“余热”,他将利用自己熟悉家乡政治、经济环境和家乡民营企业经营发展状况的条件,为商会广大会员服务,希望各位会员积极支持秘书处的工作,也欢迎大家多献言建策。
部分与会人员发言
活动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和对商会的建言,均表示对商会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为商会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