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应邀参加深圳市广安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21年迎春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  阅读次数:168

   2021年1月17日,深圳市广安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21年迎春晚会在深圳昌达酒店举行。两地政府领导、友好商协会、商会会员、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我会受邀参加,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和常务副会长杨子君、李立新出席了活动。

   会上,深圳市广安商会秘书长李强作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蒋金华作了商会第二届监事会报告,会长陈树林发表了重要发言。

   随后,选举委员会主任谢传正对选举结果进行了通报,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严季冬宣读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与陈树林会长一起为第三届会长陈世杰授牌,陈世杰会长接牌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

   陈世杰会长表示,将以本会工作为己任,不辜负全体代表、全体会员的殷切期望,认真履行职责。理事长杜修林、监事长胡兆明发言表示,一定会紧紧团结在世杰会长的周围,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尽力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对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授牌,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以及2020年表现优秀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

左二:广安商会第三届会长陈世杰;右二: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左一:我会常务副会长李立新;右一:我会常务副会长杨子君

吴胜昌秘书长一行祝贺陈世杰当选广安商会第三届会长。吴秘书长表示,广安是邓小平主席的故乡,梅县是叶剑英元帅的故乡,两位伟人都为新中国的成立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两位伟人的家乡商会,多加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建立友好商会关系,为办好商会服务好会员,在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浪潮中,为特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