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9  阅读次数:191

   1月8日下午,梅商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议在商会多功能厅召开。妇委主席黄慧娟,副主席侯春梅、蓝晓荣,成员刘起芬、李华珍、侯苑玲、温春平、朱静英、谢崇辉、俞咏梅,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和驻会会长郭建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慧娟主持。


△黄慧娟主席介绍梅商妇委成立情况
   黄慧娟主席在会上说,目前,梅县商会大家庭中有70多位女性企业家会员,女人创业不易,我们要更多关心女性会员的心理、工作和创业情况;有话说“女人顶半边天,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性”,商会男性会员企业家事业成功的背后,也离不开妻子的支持、帮忙、鼓励和付出。为了更好地调动商会女企业家对商会工作的积极性,感恩商会工作中女性会员和家属所作出的贡献,更好地发挥女性会员在构建与推进和谐建会中的积极作用,商会曾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有关事项。在商会理事会和梁健锋会长的支持和推动下,委任其担任妇委主席,并在2020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为其颁发了聘任书。经多次讨论、推荐人选,妇委成员班子组阁完成,于今天召开第一次会议,宣告梅商妇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梅商家缘”旗下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会上,妇委成员们各自介绍了自己从事的行业和特长,表示愿用自己的所专、所长,引导女性会员企业家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商会妇委工作的开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并介绍和推荐热心会务、乐于付出的女会员加入到妇委成员中来。

△副主席:侯春梅

△副主席:蓝晓荣

△成员:刘起芬

△成员:李华珍

△成员:侯苑玲

△成员:温春平

△成员:朱静英

△成员:谢崇辉

△成员:俞咏梅
   会上,妇委对组织走访女性会员,邀请专家举办美容、礼仪、茶道、红酒文化、心理疏导、女性健康关爱等专题讲座提升女性的整体素质,配合商会艺术团,挖掘会讲、能歌善舞的会员成立舞蹈队和歌唱队,开展户外各种文体活动增进会员感情等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和驻会会长郭建导祝贺梅商妇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和驻会会长郭建导,祝贺梅商妇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和第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他们表示,妇委的成立,标志着我商会广大女性会员从此拥有了自己的妇女组织,黄慧娟主席是商会的常务副会长,是一位有大爱之心、工作能力强的女企业家,其他各位成员也个个都是女中豪杰,相信在她们的努力下,妇委工作定将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希望妇委利用女性优势,发挥积极的“半边天”作用,围绕商会,在服务会员、提升会员凝聚力、促进会员感情和家庭感情,乃至起好“红娘作用”等方面,展现梅商女性风采,引领女性会员努力为商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