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专职副主席谢振文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5  阅读次数:148

△合影

   1月5日下午,深圳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专职副主席谢振文、会员部部长刘传等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梁健锋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黄慧娟、侯春梅等会员代表及秘书处热情接待了谢主席一行。

△观看商会宣传片
   谢振文副主席一行首先向梅县商会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在观看了商会的宣传片后,谢主席表示,从宣传片中可以了解到梅商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认为梅县商会虽然是县级异地商会,但是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不亚于众多地、市级商会甚至省级商会,在广东省内也颇有知名度和美誉度。叶选平、黄华华等老领导和商会的理事会班子,为商会的成长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凝聚了众多乡贤,为深圳和梅州地区的经济、文化建设和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也是梅州籍人士,对此表示感谢、感动和钦佩。

△谢振文副主席欢迎梅县商会多参加市工商联的活动
   谢主席介绍,深圳市工商联的服务对象面向全市的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团体,目前有400多家会员企业,团体会员以地、市级和省级社团为主。深圳市梅县商会于12月底申请加入了市工商联,欢迎梅县商会成为市工商联的一家团体会员,希望梅县商会今后多参加市工商联的活动。市工商联具有政治性、统战性、民间性的性质,一向支持商协会的活动和工作,帮助民间社团引进政府资源提供服务,欢迎梅县商会积极向工商联提出工作建议和诉求。

△梁健锋会长欢迎谢振文副主席一行莅临指导
   梁健锋会长对谢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梁会长说,梅县商会加入了市工商联,与工商联就是“一家人”,欢迎工商联的领导同志常来梅县商会指导工作。梅县商会会员对会务工作有热情,凝聚力强,商会将在市工商联的支持和指导下,与其它兄弟社团和优秀企业多交流互动,把梅商建设得更美好。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工作情况
   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向谢主席一行介绍了梅商2020年9月换届选举产生了梁健锋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欢迎市工商联常来梅商交流指导,并与谢主席一行就申评广东省“四好商会”、异地商会如何开展政府购买服务业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探讨。

△谢振文副主席代广东省工商联向梅县商会颁发“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商会”牌匾

   会上,谢主席对梅县商会在抗击新冠疫情狙击战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认为梅县商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商会”是实至名归,并代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向梅县商会颁发了“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商会”的牌匾,梁健锋会长代表商会接牌并表示感谢。
   谢主席一行对梅县商会在会务活动、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欢迎梅县商会出席将于下周四举办的“深圳市工商联新增商协会交流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