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梁健锋会长率团出席梅南乡亲联谊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5  阅读次数:139

我会参会人员合影
   1月2日下午,梅南乡亲联谊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梅南汇贤家园隆重召开。梅南镇党委、政府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委书记和在梅副科级以上乡贤,以及会员代表等共500多人出席了会议。我会会长梁健锋和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等一行出席。

   大会在全场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梅南乡亲联谊会荣誉会长胡韬致辞

梅南商会钟耿彬会长致辞

梅南乡亲联谊会会长杨洪强作工作报告


   梅南乡亲联谊会荣誉会长胡韬、梅南商会钟耿彬会长在会上分别致辞祝贺。梅南乡亲联谊会会长杨洪强作2020年工作报告,全面通报了梅南乡亲联谊会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

梅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梅清讲话


   梅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梅清在会上介绍了梅南经济发展的概况,对梅南乡贤对家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广大乡贤关注家乡发展,为打造美丽的梅南而共同努力。

我会会长梁健锋发言


   我会会长梁健锋在会上致辞,感谢梅南乡亲邀请深圳市梅县商会出席大会,感谢梅南乡亲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梅县商会的会务活动和为梅商作出的贡献。梁会长还就商会建设、发展方向、如何更好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等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并对梅南乡亲联谊会未来的发展壮大寄予厚望,希望乡贤们凝心聚力做好自己的事业,关注家乡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多关注梅县商会的工作动态,欢迎梅南乡亲加入梅县商会大家庭,让我们共同为梅南、为梅州革命老区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文艺汇演、抽奖活动和烟花焰火秀。
   梁健锋会长为本次大会捐款一万元,黄慧娟常务副会长捐款五千元。吴胜昌秘书长把抽奖活动上抽中的五千元,捐赠给梅南镇政府作公益慈善。

大会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