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党支部在莲花山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4  阅读次数:125
    1月20日下午,为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梅商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齐聚莲花山,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暨支部2020年终总结会议。

   大家在吴胜昌书记的带领下,一起登了莲花山顶,拜谒邓小平铜像,回忆革命先辈们建立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再望着莲花山下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深圳市区繁华壮观的新貌,让我们每个人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家在莲花山顶,围坐在一起,总结2020年、展望2021年。

△吴胜昌书记总结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

△支部成员总结自己2020年的工作

   大家表示,此次莲花山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健康意识,支部成员之间还增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感到梅商党支部是一个和睦共处、团结友爱、荣誉与共的大家庭。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重温了“春天的故事”,向邓小平同志这位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表达了崇高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同时,也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