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走访】梁健锋会长带队拜访我会创会会长、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余锋光董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190

   10月28日,秋意正浓,秋天就像一把金贵的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 门。梁健锋会长带队来到南山佳嘉豪商务大厦拜访我会创会会长、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余锋光董事长,通报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及12月份年会筹办情况。余锋光创会会长为梁健锋会长对商会的担当和奉献点赞。

   余锋光创会会长了解到梁健锋会长近来在快速地熟悉和掌握商会各项工作及规律,有条不紊地推进商会的会务活动,他认为,商会事务繁忙,这不仅需要梁会长时间上、金钱上的付出,还需要奉献和担当精神,他深为赞许。

   他还表示,梁健锋会长是大家共同认可推选出来的,换届才四十天,梁会长对商会的各项会务工作尚在熟悉的过程中,对很多具体的事情还需进一步深入了解,秘书处要发挥好会长与会员之间、会长与相关政府部门之间的润滑剂作用,尽可能为会长收集会员及关注梅县商会的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传递协调工作,承前启后,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
   他认为,梅县商会过去八年时间一步一个脚印走来,只是万里走出第一步,商会在以梁会长为首的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一定能够将商会推上新的台阶!发展商会,关注年轻一代,做好传承很重要,要将商会好的方面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慢慢发展壮大,几十年后回顾,肯定会有不少值得让人赞扬之处。

   梁健锋会长感谢、感恩余锋光创会会长和商会的兄弟姐妹们推选自己担任梅县商会的新一届会长,他倍感责任重大。只有处在会长这个位置上,才真正了解到做好商会确实不容易,余锋光创会会长前面八年来为商会无私奉献付出很多,基础打得很牢,新一届理事会会好好总结过往经验,好的方面认真传承下去,传递商会正能量,但也要开拓进取,新的东西也将努力尝试。
   商会目前有四百多家会员企业,各行各业都有,在生产经营中有不同的需求,新一届理事会班子会积极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同心协力,汇集会员相关意见和建议,做好服务会员、团结会员的工作,调动会员积极性,让更多的会员满意,让关注、关心商会的各界人士放心。

△讨论交流
   走访中,大家还一起讨论了商会今后发展方向和商会具体工作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两位会长都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开开心心把商会办好,服务好会员,发挥好“梅商家缘”的作用,温暖在深的梅县人,共同为梅商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合影


佳家豪集团简介
   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一九九四年,是一家以文化创意和地产开发为龙头,以房产租赁、旅游餐饮、商业贸易为羽翼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先后获得了“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级”、“消防先进单位”、“文明守法租赁单位”、“07-08中国地产100最具价值十强企业”、“罗湖总商会2008年度热心会务会员”、“共建企业林荣誉单位”、“2011中国十大诚信房地产企业”等荣誉。

   凭借着兢兢业业和精业共赢的态度,公司先后开发了金桂华府、佳嘉豪商务大厦、佳嘉豪苑、莲塘投资大厦、祥和花园等独具风格的高质量地产项目,成功打造国家级水准的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铸造了中国目前落差最大、最具挑战、最具特色的麓湖山高尔夫球场,并参股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潮商卫视机构等项目。同时,通过整合唐龙国际旅行社、通宝酒楼、金叶国际大酒店、麓湖山国际会所、澳洲杰卡红酒、新金基梦幻动漫、佳家豪物业等资源,莲塘投资从单一经营模式,走出了一条函括文化创意、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旅游休闲、酒店经营、红酒贸易的多元化发展道路。
   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着“用感恩的心,得到共赢”的理念,希望以十分的努力、百倍的信心,为自身创造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更为收获价值无量的社会效益。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2年6月,以公司名义和董事长余锋光个人名义向社会所捐款项超过1367.8万元人民币,捐款地区遍布深圳、梅州、香港、云南、福建、四川等地,捐款类型包括教育助学、扶贫、救灾、公共建设等方面。

麓湖山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