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深圳市大埔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大埔县人民政府乡情推介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99
合影

   新时代不忘初心,新征程锐意进取。2019年12月28日下午,深圳市大埔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大埔县人民政府乡情推介会在盐田区凯悦酒店隆重召开。我会会长余锋光、顾问杨宏海、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刘恩元、张旭旋、陈小斌代表侯保平,理事肖德军、会员陈丽琼前往祝贺。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大埔县人大常委会黄建庭主任;广东省党校原巡视员肖小平同志;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大埔商会黄勤力会长;深圳市警备区原副司令张俊焕同志;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巡视员涂礼敦同志;深圳市城市执法局原副巡视员廖国祥同志;梅州市发展战略顾问、深圳市文联原专职副主席杨宏海教授;梅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吴怀浪主任;梅州市侨联汤志平主席;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饶凌云;大埔县政协张友群副主席;梅州市侨联林松副主席;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非公党委办刘传副主任;梅州市侨联、大埔县主要直属机关单位及深圳梅州各市县兄弟商会同乡会、各地市大埔商会同乡会四十多个社团组织领导嘉宾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黄勤力会长作《2019年度深圳市大埔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
   深圳市大埔商会黄勤力会长作《2019年度深圳市大埔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辞旧岁迎新春一元复始,接吉福纳祥瑞万象更新。今天,我们深圳市大埔商会和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叙乡音、结友情、迎新春。一直以来,深圳市大埔商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秉承商会办会宗旨,依靠商会平台,在新时代背景下不断开创商会新的局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此,我谨代表深圳大埔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对出席本次会员大会暨大埔县招商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兄弟商会的代表和各位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深圳市大埔商会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邓监事长做详细的商会监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梅州市发展战略顾客、深圳市文联原常务副主席、我会顾问杨宏海教授讲话。

梅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 吴怀浪主任讲话


大埔县人民政府饶凌云副县长讲话


邓振龙董事长发言

   在大会上,第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我会荣誉会长、深圳市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邓振龙董事长向大埔县残疾人联合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给大会送来最好的礼物!现场由黄勤力会长代为捐赠,大埔县残疾人联合会钟丹萍理事长接受爱的捐赠。衷心的感谢邓振龙永远会长的大爱奉献!据不完全统计,邓振龙永远会长在文教科技、医疗卫生、道路交通、社会福利、赈灾济困、新农村建设等其他慈善公益事业捐款5亿多元。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活动晚宴还安排了抽奖与精彩的歌舞节目表演,乡亲们其乐融融,畅叙乡情,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我会余锋光会长携参会代表祝贺深圳市大埔商会会务昌隆,事业蒸蒸日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