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荣誉会长、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一行莅临我会指导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  阅读次数:132
座谈交流
   2020年1月2日上午,新年伊始,我们迎来了从印尼远道而来的荣誉会长、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印尼梅州会馆创会会长黄德新一行莅临商会指导交流。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刘恩元等十多位会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整个座谈会欢声笑语,气氛和谐活跃。
驻会会长郭建导主持会议
   受余锋光会长委托,驻会会长郭建导热情接待了黄德新总主席一行,并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及致以新年的问候。在交谈中,郭建导驻会会长提及我会于2016年11月曾组织一百多位会员企业家前往印尼进行商务考察,得到了黄德新总主席等的热情接待和周全的行程安排,让我们感受到在异国他乡浓浓的乡情及爱国情怀,让印尼之行圆满举行。同时,还与印尼梅州会馆等海外客属社团加强了交流联系,并缔结了友好社团关系。期望双方今后在中印间寻求更多投资合作的机会,达到互利共赢。
黄德新总主席发言
   荣誉会长黄德新总主席感谢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等会员的热情接待。黄总主席介绍了印尼近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情况,还有印尼在工业、海产、房地产、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印尼的发展没有中国迅速,目前还是蕴藏很多的商机,欢迎我会会员到印尼投资兴业,而且可以为两国的经济发展架桥辅路,黄总主席答应为我会会员今后到印尼投资提供资源支持与资金帮助,共同推动我会会员到印尼投资发展的事业能够顺利成功实现。黄德新总主席对我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赏,我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互通建设的号召,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去到印尼寻求发展机会,探讨两地华商的合作发展,共同推动中印尼两国的民间友好交流。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的基本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同时还提到黄德新总主席是我会的荣誉会长,欢迎黄总主席多回家看看。同时非常感谢黄德新总主席对我会会员今后到印尼投资提供便利与资金支持,非常高兴两会再相聚,再叙乡情、共话发展,希望今后两会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在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两会共建、共享、共赢。
黄德新总主席介绍印尼投资情况

两会参会代表
   会上,我会在印尼有投资项目及有意向到印尼投资的部分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并向黄总主席了解印尼的投资环境及其对应行业在印尼的发展情况,黄主席均一一耐心回答。两会人员交谈甚欢,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两会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两会互赠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座谈会还有会员邓小龙、谢玲、伍达泽,副秘书长张祝传,高迪数码黄婉嫦、黄丽丽,裕同印刷胡涛、陈继友,乐泡创新李志坚、范维优等会员企业代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