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热烈祝贺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五华县人民政府乡情通报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165
我会代表与嘉宾合影
   2019年12月21日下午,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五华县人民政府乡情通报会在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举行。受余锋光会长委托,我会执行会长梁健锋,秘书长吴胜昌,监事长叶日华,理事侯春梅、肖德军,会员陈丽琼前往祝贺。
周福新会长致辞
   就职典礼上,周福新连任该会会长,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陈治华,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定,深圳市人大原党组成员胡利群,深圳市福田区原区委书记谢百泉,五华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少辉,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富源集团董事长缪寿良博士,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深圳市大百汇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温纯青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部分代表合影

我会代表与周福新会长合影
   本次大会宣布了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将冠名赞助2020年五华马拉松赛事300万!此举旨在让外界看到五华亮点,感受球王故里的独特魅力,打造成为讲述五华好故事、传播五华好声音、树立五华好形象、传递五华正能量的一个窗口。
活动现场
   据了解,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8年,秉承“联络乡情、团结互助、崇文重义、共谋发展”的宗旨,为所有在深的五华乡贤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增进情谊的平台。2019年周福新董事长连任第四届理事会的会长,忠实履行研究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为研究会的发展、家乡的繁荣、社会的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节目表演
   活动晚宴还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表演,乡亲们其乐融融,畅叙乡情,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祝贺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会务昌隆,事业蒸蒸日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