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深圳市蕉岭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3  阅读次数:178
   2019年9月3日上午,深圳市蕉岭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秘书长吴胜昌,监事长叶日华,理事侯春梅,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钟文礼、黄开坤、伍达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各功能厅
   深圳市蕉岭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参观完商会各功能厅后与我会代表座谈交流。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对蕉岭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商会自成立来的运作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商会活动。商会建会六年来得到稳健发展离不开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和规范的运作机制。商会多年来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为会员乡亲整合资源、团结合作,架桥辅路,这几年商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有困难共同解决,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商会尽力为会员解决问题,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吴秘书长还表示,希望客属兄弟社团会员能在项目上有更多合作的机会,整合资源,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深圳市蕉岭商会钟声秘书长发言
   钟声秘书长听完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和看完梅商记录片后,对我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希望两会建立友好社团关系,两会之间加强沟通交流,资源整合,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观看宣传片
   两会交流座谈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梅县商会宣传片,两会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办会经验。

座谈现场
   座谈交流结束后两会互赠纪念品,座谈会在浓郁乡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互赠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