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余锋光会长率队前往广州沉痛吊唁叶选平主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19  阅读次数:99

叶选平主席灵堂
   2019年9月19日早上,我会余锋光会长率队前往设在广州岭南会展览馆的叶选平主席灵堂进行沉痛吊唁,随后余锋光会长和部分会员前往看望慰问叶选平主席夫人吴小兰市长,向吴市长转达了我们商会全体会员乡亲对叶主席的逝世深表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之情。余会长在慰问中向吴市长表示,我们全体会员乡亲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把自己的企业做好,在深圳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新时期中,再创新业绩,再续新辉煌。我们一定会牢记叶主席的亲切教导,用切实行动报答叶主席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把商会的事情办好,以不辜负叶主席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沉痛吊唁叶选平主席

看望慰问叶选平主席夫人吴小兰
   前往广州岭南会展览馆吊唁叶选平主席的还有商会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廖稳祥、刘军武、陈小斌、陈尚坚,副会长陈进兴、杜尚顺、理事何栢俊,名誉顾问古向明,副秘书长张祝传、钟利娜等十多位会员乡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