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我会荣誉会长熊德龙携常务副会长蔡志浩、刘德逊拜会东莞市长肖亚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26  阅读次数:52
助力“走出去”“请进来”

合影
   8月23日下午,我会荣誉会长、广东省贸促会印尼首席代表、熊氏集团董事长、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携常务副会长蔡志浩、刘德逊一行前往东莞拜会东莞市市长肖亚非及市政府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就如何推动东莞市“走出去”和“请进来”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左:熊德龙,右:肖亚非
   肖市长表示,东莞当前正迎来很好的发展时期,欢迎更多的海内外企业前来东莞投资、发展。同时,也支持东莞企业走出国门,鼓励一些产业转移到印尼等海外地区。
   肖市长说,最近,中央明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而东莞跟深圳山水相连、产业相通,深圳好,东莞则更好!所以,东莞一方面要积极支持深圳建设示范区,另一方面要借这个东风,努力把自己的事办好。可以说,东莞现在正是天时地利人和,“虽然外围环境差了一点,但我们对东莞的发展还是充满了信心!”
   荣誉会长熊德龙表示,将充分利用国际日报与《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知名主流媒体合作的优势,加大力度宣传东莞,积极讲述东莞故事,传播东莞声音。他还表示,自己在印尼有发展工业园区的土地,可以拿一部分出来,支持东莞的一些产业转移出去。另外,将找机会组织印尼的企业家来东莞参观考察,并尽力为东莞与印尼的城市结好牵线搭桥。
   荣誉会长熊德龙这一表态引起肖亚非等政府官员及在场企业家的响应,认为切实可行。我会常务副会长、电路板行业领军人物、在东莞拥有生产基地的五株科技集团董事长蔡志浩当即表示,非常有兴趣在印尼建立生产基地。同时,他还向肖市长汇报了五株在东莞的发展情况,并提了当前遇到的一些问题。肖市长表示将尽力支持解决。
   期间,随同熊德龙一起到访的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恒波集团董事长刘德逊还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情况,并表达了计划到东莞发展的意愿。
   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光,市委外事办主任、市政府外事局局长谢玉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赖健伟,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建俊,市商务局副局长方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黄培德,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麦伟林,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张庆文,东莞控股副总裁、宏通保理公司董事长王庆明以及五株科技集团行政总裁曾国权,国际日报总经理熊天喜、副总编辑刘斯协,高林道(惠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一敏,熊氏集团董事长助理陈杰、熊志豪等参加了会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