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深圳隆文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17  阅读次数:53

我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6月15日下午,“隆文情·深圳梦,携手创未来”深圳隆文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隆文双塔文化广场项目推介座谈会在深圳宝安中洲春满园大酒楼隆重召开,标志着深圳隆文文化促进会正式成立。我会荣誉会长李有权当选为该会永远荣誉会长,我会理事、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馆长李伟青当选会长,我会理事李立新当选为该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我会会员王冬连当选为该会理事。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副会长陈进兴、张荣辉,理事刘东海、利永明和十多位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祝贺。

新任命领导班子合影

梅县区委常委、副区长潘雪松致辞

隆文镇党委书记陈宁致辞

隆文乡贤、我会荣誉会长李有权发言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致祝贺辞

当选会长(我会理事)李伟青发言

当选秘书长李小新发言

当选常务副会长钟旭东作隆文双塔广场项目推介
   深圳隆文文化促进会是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和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旨在全面推动隆文镇文化振兴和客家文化传承,进一步弘扬刻苦拼搏、爱国爱乡的隆文精神,为传承客家文化、联络乡贤情谊、共谋发展,共同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
   领导嘉宾和隆文镇乡贤400多人在乡音浓浓,乡情融融的氛围中,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同乡情谊,共商发展大计,一起庆祝隆文人在深圳有了共同的联谊合作发展的平台。

我会吴胜昌秘书长与当选会长(我会理事)李伟青(左)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