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讲堂第六讲】我会举办企业股权整体策划及股权激励分享会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17  阅读次数:112

   6月15日上午,梅商讲堂第六讲“企业股权整体策划及股权激励分享会”讲座在我会多功能厅顺利开讲。讲座特邀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股权策划专家团队的企业股权设计专家、企业运营设计专家刘老师进行主讲,吸引了50多位会员乡亲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主讲刘老师

   分享会上,刘老师开门见山,首先提到了企业运营管理核心员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刘老师以股权作为切入点,并结合实际案例,向企业家们讲解了股权策划以及股权激励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认为,内部股权激励对促进企业发展来说是个重要的催化剂,通过股权激励,充分调动员工激励性,使公司上下目标一致,企业的目标感更强更明确,才能让企业持续、长久的发展下去。

刘老师讲授股权激励

刘老师与会员互动交流

   刘老师激情饱满且风趣幽默的专业讲解,得到会员乡亲的一致好评,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问答互动环节,现场的会员企业家们踊跃提问,刘老师均热情认真一、一 解答,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交流期间,吴胜昌秘书长表示对此深有感触,他说,企业的股权整体策划以及股权激励是企业发展经营中很重要的一环,如何管理企业的核心人员也是很多会员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讲座,让更多会员企业,尤其是青年会员企业能对自身企业的发展经营有更加长远的规划。今后“梅商讲堂”也将继续会不定期举办各种类型、不同专题内容的讲座,欢迎各位会员乡亲关注并踊跃参加,共同为打造我们的“学习型商会”努力。
   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万银英,副会长杜尚顺、黎和新,常务理事王业文,监事长叶日华,理事刘作杰、黄勤立、范国新、叶青、叶立花、梁惠权和部分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五十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