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12  阅读次数:148
   根据《关于同意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深社会组织党[2019]82号)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有关选举的规定,我支部于 6 月 11 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全体党员8人(含一名预备党员)和5名积极分子均已到会,会议合法有效。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组织员、异地商会联合总支书记刘辉、驻会会长郭建导、监事长叶日华、深圳市莲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姚飞燕、我会党支部书记吴胜昌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会员企业家共20多人参与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奏唱国歌

刘辉书记宣读《关于中共深圳市梅县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上届支部书记吴胜昌作上届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吴胜昌书记作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说到,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自2016年2月成立以来,在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按照市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吴书记在总结报告中对“加强组织建设,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抓实‘三会一课’、夯实‘两学一做’,打牢思想基础;‘党建工作’列入《章程》,加强党对商会的领导,促进商会健康发展和下一步商会党建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汇报党支部三年多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支部党员黄秋芬宣读上届党支部党费的收、管、用报告
   会上,黄秋芬同志分别从2016年3月至今的党费收入、支出情况和党费管理情况向大会作了具体的汇报。商会理事会对党支部各项工作大力支持,将党支部每年5万元活动经费列入预算,确保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报告中可以看出,支部党员缴纳党费全部按月足额收取及上缴上级党委,党费使用符合中组部和上级党委的相关规定,党费管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依法依规执行。

   大会审议一致通过了《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第一届工作总结报告》、《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第一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现场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选出监票人为叶日华和计票人为杨子君。

分发选票并填票

收回选票并计票

监票人叶日华监事长宣布选举结果

   无记名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吴胜昌、黄秋芬、黄秋霞。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初步拟定支部委员的分工情况:吴胜昌任党支部书记,黄秋芬任党支部副书记,黄秋霞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待按程序报上级党委审批同意后任职。

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吴胜昌讲话
   当选新一届的党支部书记吴胜昌在会上非常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选举我继续担任支部的书记,深感责任重大。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支部的各项工作一定做得更好。吴书记并表示今后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继续团结好、带领好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好组织生活及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商会与党支部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会会长郭建导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余锋光会长对商会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社会组织党委对党支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忙。商会党支部从无到有、党员从3人发展到现在党员8人、积极分子5人,党建工作规范运作。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商会内部充分发挥了积极作用,助推商会朝着正确、健康的轨道向前发展。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带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全体党员、商会会员勇担职责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发言,均表示一定要团结在党支部周围,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把企业办好,为国家多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至此,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会后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