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热烈祝贺2019年广东客属社团会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4  阅读次数:172

   6月2日下午,2019年广东客属社团会长联席会议在惠州顺利召开。受我会余锋光会长委托,我会监事长叶日华、秘书长吴胜昌、理事肖德军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旨在促进广东省客属社团的长足发展,增进客属社团的工作联络沟通和交流,以商会友、凝聚乡情、宣传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惠州市嘉应商会主办,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广东省客家商会协办。广东省蕉岭商会,广东客家文化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大埔商会,广东省韶关商会,广东省饶平商会,广东省河源商会,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市蕉岭商会,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深圳宁江文化促进会,东莞市梅州商会,河源市嘉应商会,中山市客家商会,佛山市梅州商会等近二十家客属社团的会长、秘书长等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惠州市嘉应商会办公室主任沈仕煌主持。
惠州市嘉应商会会长陈俊希致辞
   惠州市嘉应商会会长陈俊希对远道前来参加会议的各客属社团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陈会长介绍了惠州市嘉应商会这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在致辞中表示,各客属社团要凝聚客商力量,弘扬客家文化和客商精神,推进客属商会的建设和健康发展,他针对客商社团内部建设和外树形象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要求各客属社团要依规合法地开展客属社团服务工作,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陈会长同时对惠州市嘉应商会在服务会员、创新办会、会务开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作了精彩分享。
我会吴胜昌秘书长发言

广东省客家商会副会长、我会理事肖德军发言
   会上,各客属社团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商协会的办会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联席会议机制推进了全省客属社团合作联动,为全省客属社团各方面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客属社团之间的联络情谊,促进各客属社团抱团合作、发展共赢。会议同时对“如何让客家传统文化在客二代中传承发扬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推选出下一届联席会议主办单位东莞市梅州商会,并移交了联席会会旗。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我会代表与惠州市嘉应商会会长陈俊希(中)合影
返回顶部